财新传媒


欧盟网络安全新指令对数字服务提供者的影响

2016年10月14日 16: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虽然NIS指令终稿包含了数字服务提供者,但与基础服务运营者相比,NIS指令对其采取了较为宽松的管制
众达法务
美国众达律师事务所是一家大型国际律师事务所,在世界主要商业和金融中心设有44家代表机构,长期客户涵盖了超过半数的《财富》美国500强、《财富》世界500强及《金融时报》500强企业。

  【财新网】(作者 众达律师团队)继2016年7月6日欧洲议会通过《网络与信息安全指令》(“NIS指令”),并于2016年7月19日在欧盟官方公报公布之后,2016年8月8日,NIS指令正式生效。负责数字单一市场的欧洲委员会副主席Andus Ansip称,“该指令是欧盟关于网络安全首部全面的立法,是我们发展该领域的构建基石。”的确,NIS指令将通过对欧盟成员国实施最低限度的协调性规则,以提供相应措施来促进欧盟的整体网络安全水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