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转型中的亚洲

2014年10月30日 16:17 来源于 财新网
许多亚洲重要经济体都在进行结构性调整,并且取得了不同程度的成效,现在可能是重新向亚洲部署资金的良机
富达观察
富达国际(Fidelity International)于1969年成立,是全球领先的资产管理公司之一,提供世界级投资方案及退休策划服务,在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办公室。本专栏集结富达诸多投资专才,与中国读者及投资者分享独到的市场观点。

  【财新网】(作者 Leanne Wang)

  重返亚洲

  在美国股市、继而欧洲股市表现如日中天之后,现在可能是亚洲推动全球牛市前进的时候了。资金净流入明确显示,投资者开始重新投资亚洲股票,推动亚洲市场在过去三个月跑赢西方发达市场。

  大多数亚洲股市会发布外资买入量的相关信息。这些数据表明外国投资者在过去五个月一直是所有亚洲市场的净买家。这一现象也得到公募基金流动数据的支持,有关数据表明投资者在过去数月已成为亚洲公募基金的强力买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