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百年“俄土战争”风险再现,中国央行如何应对

2015年11月25日 10:09 来源于 财新网
海外战争中日本的教训说明,通胀目标制是存在巨大的风险的

  【财新网】(专栏作家 邓海清 特约作者 陈曦)昨天晚上,俄罗斯一架苏-24战斗机在土耳其和叙利亚边境叙利亚一侧坠毁。土耳其方面表示,土耳其军方击落了这架战机。普京随后表示,俄战机是在叙利亚境内距离土耳其边境约1公里处被土耳其军方F-16战斗机发射的空对空导弹击落的,战机坠落地在叙利亚境内,距离土耳其边境4公里。普京认为,这一事件超出了“寻常的反恐范围”,“就像恐怖分子的帮凶给了俄罗斯背后一击”,“不能容忍这种犯罪行为”。金融市场的反应是:美股先跌后涨,美国三大股指收盘均微涨,欧洲主要股指、土耳其股市跌幅超过1%,美元微幅走弱,黄金价格上涨0.8%,原油价格涨幅最大,超过2%。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