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BlackRock:中国投资者的意向

2016年01月21日 08:55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投资者的信心不断加强,追求财富增长及合理的退休规划逐渐成为大多数投资者的重要目标
贝莱德智库
贝莱德(BlackRock)是全球最大规模的投资管理、风险管理及顾问服务公司之一,提供多元化的投资产品。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市,服务网络遍布全球30个国家。本专栏汇集贝莱德环球投资团队的专业知识和市场洞见,与中国读者及投资者分享。

  【财新网】(作者 贝莱德智库)随着中国逐渐成为全球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中国投资者也正不断地积累个人财富,随之提高的还有不断加强的投资者信心。

  贝莱德委托营销研究顾问机构 Cicero Group对全球遍及20个地区的受访者进行了第三期的投资决策调查,有2000名来自中国的家庭理财决策者也参与其中。随后发布的2015年贝莱德《全球投资者意向调查》报告显示,即使在2015年面对股市的持续波动,中国投资者的投资信心相较全球其他地区仍维持在较高的水平。投资者们正积极寻求资产增值之道。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