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亚洲市场ETF时代的降临

2016年03月28日 11:04 来源于 财新网
在未来的日子,随着现有投资者以新方式来投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以及新的机构投资者参与到投资ETF的队伍中来,ETF在机构投资者的投资组合中将承担起愈发重要的角色
贝莱德智库
贝莱德(BlackRock)是全球最大规模的投资管理、风险管理及顾问服务公司之一,提供多元化的投资产品。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市,服务网络遍布全球30个国家。本专栏汇集贝莱德环球投资团队的专业知识和市场洞见,与中国读者及投资者分享。

  【财新网】(贝莱德智库)Greenwich Associates受iShares安硕的委托对亚洲的交易所交易基金(以下简称“ETF”)市场进行了研究。结果显示,许多亚洲机构投资者已将ETF视为其投资组合的核心组成部分。虽然ETF投资占亚洲机构持有总资产中的比例仍然不高,但该项研究发现,出于多重战略和战术性因素的考虑,机构投资者正在其投资组合中提高ETF的比例,而这也使得ETF未来在亚洲地区拥有大幅增长的潜力。

  股票型ETF——亚洲机构用户涉猎ETF投资的第一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