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海外初创公司在中国:怎样保护你的想法和IP

2016年11月26日 13: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商业秘密、强势品牌和独家合作伙伴关系,是专利的有效补充
史蒂夫·霍夫曼
美国硅谷著名创业家、天使投资人、硅谷知名孵化器Founder Space创始人,Founder Space被《福布斯》杂志评为海外前往硅谷初创公司的“首选加速器”。

  【财新网】(专栏作家 史蒂夫·霍夫曼)中国正逐步上升为世界上最大的市场,本土也产生了许多成功的初创公司。那么,为什么海外众多的初创公司在中国市场前面踌躇不前呢?

  作为Founders Space(一个国际创业孵化组织,总部设在上海和旧金山)的联合创始人和主席,我致力于搭建硅谷和中国之间的桥梁,弥合两者发展的差距。我们刚刚在上海设立了孵化器,我们也为海外初创公司进入中国市场提供帮助。我很高兴能够得到了中国政府的大力支持,并且和中国很多地方的政府领导保持着良好的关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