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智能网联汽车标准建设新进展

2017年06月09日 15: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智能网联汽车的最终目的是实现自动驾驶。在我国,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或计划在今后几年开始推出智能网联汽车,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及验证需求强烈,国家或地方示范区建设速度加快
陈立彤
大成上海办公室高级合伙人、中国律师、美国纽约州律师、福特公司前亚太区合规总监,著有《商业贿赂风险管理》《企业国际化进程中合规风险的爆发与防控》;担任中兴康讯的独董及出口委员会委员;入选司法部“全国千名涉外律师人才名单”;钱伯斯与The Legal 500上榜律师。

  【财新网】(专栏作家 陈立彤)专栏语:2017年6月7-8日,由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及标准法规国际研讨会(ICV 2017)”在上海揭开帷幕。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政府主管部门、联合国等国际组织、国内外汽车及相关产业的技术机构和骨干企业的专家、学者及行业精英共计300多人出席会议。笔者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下文是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本次大会上所发表的研究动态。

  中国智能网联汽车标准法规体系建设及相关研究动态

  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运营部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