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看懂金融工作会议七大信号

2017年07月16日 10:44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第五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
可以听文章啦!
本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有七大重要信号,其中很多与此前的市场预期存在巨大差异,需要引起市场高度重视

  【财新网】(专栏作家 邓海清 特约作者 陈曦)2017年7月14至15日,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强调,要加强金融监管协调、补齐监管短板。设立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强化人民银行宏观审慎管理和系统性风险防范职责,落实金融监管部门监管职责,并强化监管问责。

  对本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我们认为有七大重要信号,其中很多与此前的市场预期存在巨大差异,需要引起市场高度重视。

  一、会议规格“顶配”,“防风险”基调突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