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寒冬来临,房企如何调整与续航

2018年10月16日 11: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被认为是“中国经济发动机”的地产行业风光不再,地产行业寒冬的到来使得房地产企业必须不断加强创新和转型力度,方能适应经济新常态
汪杰
毕业于清华大学,曾经在美国斯坦福大学交流学习。现任某大型房地产公司融资中心负责人,负责公司传统融资、创新融资、资本市场融资与境外上市等业务,具有超过十年金融和地产行业从业经历,具有股权、债权及结构化融资运作经验。

  【财新网】(专栏作家 汪杰)地产圈最近摊上了一堆事。9月28日,万科董事长郁亮在集团三季度内部会议上提出“活下去”;9月29日,碧桂园安徽和江西等地在售项目降价导致新购买期房业主维权;10月9日,华夏幸福公告大量转让环京区域项目公司股权;10月9日,因深陷债务危机和“重组罗生门”而被关注的“仙股”中弘股份正式作别加多宝......

  洞察地产行业当前形势

  当前执行的房地产调控政策始于2016年10月,持续时间之长、执行力度之大、涉及范围之广与采取措施之严,可谓史上最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刘明晖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