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19:房地产市场何去何从

2018年12月10日 16: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9年中国内地房地产市场,虽然充满诸多变数,但是毫无疑问,房地产行业整体阶段性下行的趋势依然确立
相对于欧美等发达国家,中国内地房地产市场发展上行趋势远远没有结束,庞大的人口基数、日益提升消费升级需求以及宏观经济未来触底反弹的宏观基本面,都会成为2019年下半年我国房地产市场触底后企稳反弹的最好注释。图/视觉中国
汪杰
毕业于清华大学,曾经在美国斯坦福大学交流学习。现任某大型房地产公司融资中心负责人,负责公司传统融资、创新融资、资本市场融资与境外上市等业务,具有超过十年金融和地产行业从业经历,具有股权、债权及结构化融资运作经验。

  【财新网】(专栏作家 汪杰)2018年第一场雪,似乎来得更早一些。12月份第一周,我国北方大部分城市都在漫天雪花飞舞中开启真正的冬天,大家都在翘首以盼迎接新的一年到来。

2018年前11个月房地产市场回顾

  回首即将过去的2018年,国际形势风云变幻,国内经济一波三折,整体上,无论国际还是国内因素,中国宏观经济诸多方面都面临严峻挑战。面对史上最严厉的行业调控政策以及国内经济增速放缓下行的压力,我国房地产市场却在“内忧外患”中,顽强逆生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