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数字化转型正推动行业变革

2018年12月28日 11: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科技板块中存在被高估或低估的子行业,这也正是市场运作的方式
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有许多非常重要的主题,包括人工智能(AI)、云计算和物联网,我们认为这是数据开发和数字化转型的潜在机遇。金融科技和数字支付,以及从中产生的数据量,都吸引投资者的目光。图/视觉中国
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

Franklin Resources, Inc.是一家全球性的投资管理机构,以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Franklin Templeton Investments)名义运营,提供全球和国内投资管理解决方案,总部设在加州圣马提奥,拥有逾60年的投资经验。

本专栏由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团队成员共同提供稿件。

  【财新网】(作者 Jonathan Curtis)毫无疑问,科技板块目前波动剧烈,但我们认为,近期利率情况正催生部分投资者的紧张情绪。

  如果美联储加息过快,所有市场均会受到影响,而不仅仅是科技板块。我们在努力尝试了解这些业务类型的成熟期状态,但我们认为,即使在快速发展的环境中,科技板块中高品质的长期增长业务依然更胜一筹。

  同时,全球贸易战风险依然存在。我们认为,这也是信息技术(IT)硬件公司在将其硬件从中国引入美国所遇到的最大问题,同时,还将为半导体行业带来一些需求和波动性。从宏观经济角度来看,虽然存在对中国的担忧,但都不涉及半导体行业或其他相关企业,中国经济也并未消费大量美国科技企业的技术。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