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160万在读留学生,要不要回国?

2020年03月22日 10: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对国门严防死守变成目前抗疫的关键,但是,需要研究如何严防死守,而不是说不让回来,否则从道义上也说不过去,尤其是对小留学生

  【财新网】(专栏作家 陈志文)3月21日通报,国内新增病例继续为零,但有境外输入病例41例。与此同时,全球疫情开始爆炸性增长,昨天,意大利单日新增确诊逼近6000例,累计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总人数即将破五万,死亡超4000例,比当初的武汉更为严重。美国也在一日之内新增5000余人,确诊数超过13000人。英国也开始大幅增长,单日新增确诊超过700例。

  在全国人民的共同付出与艰难努力下,国内新增清零了,但境外输入病例呈现快速增长态势,疫情面临倒灌的危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