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20关键战:得宾佛州,得美大选

2020年07月03日 15: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朗普如果想要赢得2020年这激烈程度史无前例的大选,宾州和佛州是必须要进行冲刺攻势的,而拜登微弱的优势也不足以稳操胜券。在宾州和佛州的两场恶战,我们拭目以待!
宋玮
宋玮,经济学博士,长期专注全球宏观、地缘政治、金融市场、国际银行业等领域的研究,曾长期参与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B20等国际组织相关工作。

  【财新网】(专栏作家 宋玮 特约作者 葛健豪)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激战正酣。特朗普与拜登的胜负手,集中在六个选情差异较小的摇摆州,尤其是佛罗里达州和宾夕法尼亚州。六个摇摆州一共有101张选举人票,意味着特朗普必须拿下六个摇摆州的绝对多数,才有可能连任。佛罗里达州和宾夕法尼亚州选举人票最多,分别为29张及20张,这两个州的选情和走向将是竞选对决主战场中的核心战场。佛罗里达州和宾夕法尼亚州成为了全球举世瞩目的双子星座。

宾夕法尼亚:美民主发源地和经济重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