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需求复苏延续,“欧佩克+”备受关注

2021年07月29日 11: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欧佩克需要采取更多措施来遏制油价,否则需求将面临崩溃
标普全球普氏
标普全球普氏隶属于标普全球(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PGI),是商品和能源市场的信息和基准价格的重要独立提供机构,在150多个国家都拥有客户,随时关注新闻、定价和分析方面的专业观点。标普全球普氏能源资讯分析的范围包括石油、天然气、电力、石化、金属、农业和运输。

  【财新网】(作者 Mriganka Jaipuriyar)新冠病毒的德尔塔变异毒株在疫苗接种率很高的人群中也肆虐,但刺激导致的经济复苏将延续下去,欧佩克需要采取更多措施来遏制油价,否则需求将面临崩溃。

石油需求推动油价上涨

  标普全球普氏分析部全球分析主管Chris Midgley表示:“虽然通胀依然令人担忧,但各国央行不会太快采取行动来抑制当前的经济复苏。因此,我们预计大宗商品的需求将继续保持强劲。”

  他说,在6-8月的北半球夏季期间,石油需求将增长660万桶/日,而同期市场供应预计仅增长460万桶/日,这种情况正推动当前油价涨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边放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