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哈佛笔记198】美国共和党如何开大会

2012年09月05日 08:12 来源于 财新网
面对全国选民,要想说服他们,赢得选票,必须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用最少的技术性语言,最少的数据说明最重要的问题
    【名家/新秀】(财新专栏作家 陈晋)

  8月28日到30日美国共和党代表大会连续三天在弗罗里达举行,推选罗姆尼为总统候选人。罗姆尼将代表共和党与民主党总统奥巴马竞争选票,并在11月初一决高低。

   每四年一次的大型党代会是一次向全国人民宣传党的主张和介绍总统候选人的绝佳机会,各大媒体在每晚黄金时间现场直播。共和党内重要人士、后起新秀和罗姆尼本人在教会、社区、私募基金工作和任麻州州长期间接触和帮助过的人都分别登台讲演,最后以罗姆尼本人接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为高潮作结。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看美国大选

陈晋

自2014年初成为哈佛亚洲中心报告员,负责报道“中国面临的关键问题”讲座系列及其他亚洲中心讲座;2015年7月成为哈佛费正清中心关联研究员。从2005年到2013年,为财新传媒(原《财经》杂志)驻波士顿特约记者,《哈佛笔记》专栏作者。2002年于哈佛大学获亚洲研究硕士(MA),1997年于波士顿学院获商业管理硕士(MBA)。研究领域主要涉及经济、社会问题及公共政策。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