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英格兰银行的渐进改革

2013年04月03日 07:37 来源于 财新网
过去几周里,有迹象表明英格兰银行的预测和货币政策流程发生了改变——渐进的改变,但始终是改变
彼得森视野
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Peterso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conomics),成立于1981年,是美国最著名经济智库之一,对美国与其他国家经济政策具有较大的影响力。本专栏将集结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诸多高级研究员,就最新的经济、金融业发展趋势,以及政策制定者和商界领袖面临的挑战等发表自己的观点。

  【战胜市场】(财新专栏作家 David J. Stockton)过去几周里,有些迹象表明英格兰银行的预测和货币政策流程发生了改变——渐进的改变,但始终是改变。

  去年,英格兰银行理事会委托他人对该银行在金融危机期间和之后的各方面表现进行了三项审查,并已在去年10月下旬公布。3月13日,英格兰银行发布了其对这些审查所包含的各个建议和方案的最初回应。

  我是其中一项审查报告的作者,该项审查着眼于货币政策委员会(MPC)的预测能力及其与货币政策流程的关系。上周传递了即将发生变化的另一个信号——英国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George Osborne)向英格兰银行传达了MPC政府职能范围的变化。财政大臣欢迎英格兰银行对所谓的斯托克顿审查报告的回应,并且职能范围特别向政策框架中的进一步改变敞开了大门,而我的报告已经讨论了其中的一些改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