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奥巴马国情咨文中的“隐私和网络安全”

2015年02月04日 16:46 来源于 财新网
奥巴马强调联邦政府和私营公司之间加强信息分享,并将采取新的行动来防止重大黑客袭击。对于企业来说,当务之急是对自身的隐私和网络安全的政策流程进行评估,以尽量减少随之而来的合规风险
众达法务
美国众达律师事务所是一家大型国际律师事务所,在世界主要商业和金融中心设有44家代表机构,长期客户涵盖了超过半数的《财富》美国500强、《财富》世界500强及《金融时报》500强企业。

  【财新网】(作者 Mauricio F. Paez, Todd S. McClelland, Richard J. Johnson, Gregory P. Silberman)最近索尼影业遭到黑客袭击以及五角大楼推特被“伊斯兰国”支持者所黑事件,凸显出网络安全的紧迫性。在1月22日美国总统的国情咨文(State of the Union Address)中,“隐私和网络安全”,不出所料地成为重要议题。

  奥巴马总统强调,外国政府和黑客们关闭美国的网络系统,窃取商业机密,侵入到美国家庭的隐私,当前出台相应的法律法案具有前所未有的紧迫性。他敦促两党在美国国会层面,能够采取一致行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黄玉婷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