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提防美国的潜在长期通胀风险

2016年03月30日 09:56 来源于 财新网
我们必须提防美国潜在的长期通胀风险,该通胀程度至少会比市场目前的定价程度高
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

Franklin Resources, Inc.是一家全球性的投资管理机构,以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Franklin Templeton Investments)名义运营,提供全球和国内投资管理解决方案,总部设在加州圣马提奥,拥有逾60年的投资经验。

本专栏由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团队成员共同提供稿件。

  【财新网】(作者 Michael Hasenstab)3月份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并没有出现太令人意外的结果,尽管美联储确实有可能再次倾向于非常温和的做派。预期在可见的将来,美联储将继续实施极其宽松的政策。

  三月份会议显示美联储较宽松的政策立场

  在分析美联储在其三月份政策会议上作出的最新具体预测时,我们发现,2016年底联邦基金利率的最新预测,以及其他一些预测。实际上,我们看到的是这样一个预测:2016将会有两次加息,即联邦基金利率将两次上调各25个基点。2015年12月,美联储预测其有可能在今年四次加息各25个基点,因此,这是一个相当重要的变化。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