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经济要稳定,也要淡定

2016年07月15日 12:52 来源于 财新网
GDP增速维稳,“稳增长”取得成效;经济或会短周期反弹,但仍面临不确定性;GDP数据并非重点,调结构才是关键
盘古智库
盘古智库是由中外知名学者组成的公共政策研究机构;秉持客观、开放、包容的宗旨,以建设性态度参与中国现代化进程;践行“天地人和、经世致用”的理念,聚焦创新创业、宏观经济金融与国际关系研究,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社会智库。

  【财新网】(盘古智库)初步核算,上半年国内生产总值340637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6.7%。分季度看,一季度同比增长6.7%,二季度增长6.7%。分产业看,第一产业增加值22097亿元,同比增长3.1%;第二产业增加值134250亿元,增长6.1%;第三产业增加值184290亿元,增长7.5%。从环比看,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增长1.8%。

  盘古智库的相关学术委员围绕大家关心的问题做了圆桌讨论。

  参与互动嘉宾

  易鹏(盘古智库理事长、青年企业家协会指导委员会委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