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希拉里算什么,还有更劲爆的美国总统丑闻

2016年07月29日 10: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实际上,自从美国建国以来,丑闻一直困扰着美国总统。本文列举的美国总统十大丑闻,其中有5件性丑闻、3件贪腐丑闻和2件政治丑闻
王禄生
东南大学法学院教师,中国法学会外国司法制度专家库成员;四川大学法学博士,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联合培养博士;先后在哥伦比亚大学和都柏林大学访学;在《法学》《法制与社会发展》《比较法研究》等期刊上发表论述多篇,微信公众号"数说司法"运营者。

  【财新网】(专栏作家 王禄生 特约作者 景逸)最近正在竞选的希拉里被“邮件门”事件黑得晕头转向。然而,这并不足以为奇,它可以被认为是“纸牌屋”中的政治游戏在现实中的投影。

  实际上,自从美国建国以来,丑闻一直困扰着美国总统。在执政期间,许多总统或多或少有着丑闻,只是轻重不一。

  本文根据影响力列举的美国总统十大丑闻,其中有5件性丑闻、3件贪腐丑闻和2件政治丑闻。

  No.10:克利夫兰总统私生子丑闻

  格罗弗·克利夫兰是美国历史上唯一就任两个非连续任期的总统。美国第22任、第24任总统,人称“否决总统”。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