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大选首场辩论:希拉里略胜一筹

2016年09月27日 15: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首场辩论会将对六星期后的大选结果产生关键影响
盘古智库
盘古智库是由中外知名学者组成的公共政策研究机构;秉持客观、开放、包容的宗旨,以建设性态度参与中国现代化进程;践行“天地人和、经世致用”的理念,聚焦创新创业、宏观经济金融与国际关系研究,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社会智库。

  【财新网】(作者 盘古智库)北京时间9月27日上午,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与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进行了首场总统选举辩论。本次辩论就三个话题展开,分别为“美国的方向”“实现繁荣”与“保障美国安全”。

  路透社与Ipsos最新民调显示,在可能投票的选民中,约半数认为候选人的辩论表现会左右他们的投票意向。这也意味着首场辩论会将对六星期后的大选结果产生关键影响。

  针对美国大选首场辩论,盘古君特别组织相关学者进行了点评。

  首场辩论:希拉里胜出,特朗普延续“撕裂”风格

  梁亚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