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赌城对决:影响美大选的基本共识或已形成

2016年10月20日 13: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未来半个月如果没有新的真正意义上的黑天鹅飞出,美国脱口秀节目将保存一个明星
盘古智库
盘古智库是由中外知名学者组成的公共政策研究机构;秉持客观、开放、包容的宗旨,以建设性态度参与中国现代化进程;践行“天地人和、经世致用”的理念,聚焦创新创业、宏观经济金融与国际关系研究,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社会智库。

  【财新网】(作者 盘古智库)北京时间10月20日上午,美国大选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和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的第三场电视辩论举行。本场辩论围绕六个话题进行:“债务与应得权益”“移民”“经济”“最高法院”“国际热点”以及“总统的健康”。

  目前,特朗普在公众民调中落后于希拉里。美媒分析称,这场辩论或是特朗普在距离大选日不到三个星期的选战中改变颓势的最后机会。

  针对美国大选第三场辩论,盘古智库相关学者进行了点评。

  影响本次大选的基本共识或已形成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