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谁在误读“银联暂停香港保单刷卡投保”

2016年10月31日 16: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银联在国内已经加大对收单市场乱象的打压力度,结合近期国家政策,重申收单政策适当规范也是必然

  【财新网】(专栏作家 董峥)近日传闻,称银联暂停境外购买保险,引发热议。随即,银联国际连夜发布公告,同时也强调了之前发布了《境外保险类商户受理境内银联卡合规指引》:

  “公告:

  近期,我们通过商户交易监测发现,部分境外保险类商户存在单卡单商户多笔交易量激增的情况。为进一步规范境外保险类商户受理境内银联卡,近日,我们发布《境外保险类商户受理境内银联卡合规指引》(以下简称“《指引》”),重申相关监管要求及业务规则,保证境内银联卡在境外的合规使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