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奥巴马叫停中企收购德公司 如何对冲止损

2016年12月05日 10: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面对美国安全审查给收购带来的不确定的因素,有意在中国境外特别是在欧美敏感工业领域进行收购的中国公司可以通过做空目标公司股票的方法来止损
陈立彤
大成上海办公室高级合伙人、中国律师、美国纽约州律师、福特公司前亚太区合规总监,著有《商业贿赂风险管理》《企业国际化进程中合规风险的爆发与防控》;担任中兴康讯的独董及出口委员会委员;入选司法部“全国千名涉外律师人才名单”;钱伯斯与The Legal 500上榜律师。

  【财新网】(专栏作家 陈立彤)据多家外国媒体12月2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将听从美国“外国在美国投资委员会”(The Committee on Foreign Investment in the United States,简称CFIUS)的建议,正式决定阻止福建宏芯基金(Fujian Grand Chip Investment Fund)对德国半导体设备生产商爱思强(Aixtron)的收购。又据新华社报道,奥巴马已经签发总统令阻止本次收购。对于本次交易,本专栏曾经发文《又是国家安全!美国叫停中企对德芯片企业收购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