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周立波被定罪的可能性会有多大?

2017年01月24日 10: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如果在3月9日之后,周立波的案件仍然没有被撤销,等待他的就将是法院的正式庭审
王禄生
东南大学法学院教师,中国法学会外国司法制度专家库成员;四川大学法学博士,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联合培养博士;先后在哥伦比亚大学和都柏林大学访学;在《法学》《法制与社会发展》《比较法研究》等期刊上发表论述多篇,微信公众号"数说司法"运营者。

  【财新网】(专栏作家 王禄生)1月19日,名人周立波在美国因为涉毒、涉枪等4项罪名被逮捕。随后,周立波在支付保释金后成功获释。

  面对媒体,周立波坚称“没有毒品”“枪支合法”。

  周立波所涉四项指控详情

  从纽约州法院公开的信息来看,我们知道案号CR-001840-17NA的嫌疑人周立波一共涉及4项罪名,其中2项非法持枪的重罪felony、1项非法持有毒品的轻罪misdemeanor和1项开车时用手机的违章infraction。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