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马克龙当选法国总统,但他能实现竞选承诺吗

2017年05月15日 14: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最直接的问题是,马克龙能否建立一个有多数派支持他实施改革计划的国会。法国将于6月11日和18日举行国会选举,预期这些投票结果会扮演重要角色
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

Franklin Resources, Inc.是一家全球性的投资管理机构,以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Franklin Templeton Investments)名义运营,提供全球和国内投资管理解决方案,总部设在加州圣马提奥,拥有逾60年的投资经验。

本专栏由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团队成员共同提供稿件。

  【财新网】(作者 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团队)第二轮投票后法国选民选择埃曼努尔·马克龙成为他们的新总统,这并不令人吃惊。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两名专业人士在文中分享他们对马克龙当选总统的前景的一些观点,并表示这对自称“政治门外汉”的马克龙来说可能不会一帆风顺。

  新总统实施政纲需获得支持

  Philippe Brugere-Trelat(富兰克林互惠系列基金执行副总裁,基金经理)

  就这一次的民调是正确的。

  甚至在第一轮投票之前,埃曼努尔·马克龙已被视为最受喜爱的法国总统人选,因此他的胜利基本上已被市场消化。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