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元指数为何暴跌?是否还有反弹空间?

2017年05月22日 15: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短期内,美元指数会在低位盘整,不排除继续探底的可能性。下半年有望重新回到100-103点波动区间

  【财新网】(专栏作家 肖立晟)全球最拥挤的交易——做多美元,开始出现回撤。2017年5月16-19日,在美国经济疲弱数据和特朗普总统“泄密门”的双重打压之下,美元指数从99.1回落至97.87,短短三个交易日跌幅超过2%,回到去年11月8日特朗普赢得大选时水平。自2017年1月开始,美元指数就已经从103的高位逐步下调。从技术面角度来看,美元多头似乎已经溃不成军。为何一夜之间,大家对美元指数的观望情绪迅速多转空?美元指数是否还有反弹空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