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工业增加值已失真,精准去杠杆才能避免苦果

2018年06月14日 12: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不要被工业增加值同比、工业企业利润同比数据误导,应当认识到当前中国经济的严峻性,这是政策决策的基础

  【财新网】(专栏作家 邓海清 特约作者 陈曦)事项一:北京时间2018年6月14日凌晨,美联储6月议息会议加息25个基点,符合市场预期。

  事项二:2018年6月14日,中国央行公开市场7天、14天和28天逆回购中标利率分别为2.55%、2.70%和2.85%,均与此前持平。

  事项三:中国5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6.8%,预期7%,前值7%。中国5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8.5%,预期9.6%,前值9.4%。中国1至5月城镇固定资产投资同比6.1%,预期7%,前值7%。1-5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名义增长10.2%,增速比1-4月份回落0.1个百分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朱蕊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