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银联怎么抓住Apple/Sumsung Pay

2015年12月18日 13:08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天银联正式发布了与Apple Pay和Sumsung Pay的合作。移动支付为开放的中国银联带来难得的发展机遇和巨大的挑战

  【财新网】(专栏作家 董峥)在过去的两年中,中国银联在市场上陆续推出一系列紧锣密鼓式的改革措施,逐渐让市场嗅到了日趋开放的气息。特别是在2015年下半年,先是聚合产业各方投入超过3亿元,打造了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6.2持卡人回馈活动,交易方式涉及了闪付、银联钱包等新兴移动方式;前不久,又携手20余家银行正式发布HCE云闪付;今天,再放大招,正式发布了被期待已久的与Apple PaySumsung Pay的合作。可以说,移动支付正在为开放的中国银联带来难得的发展机遇,同时也有巨大的挑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