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新合伙企业税务审计规则将影响私人投资基金工具

2015年12月25日 15:50 来源于 财新网
该法案包含的 “新审计规则”极大改变了现有美国联邦税法中与被视为“合伙企业”实体的税务审计有关的许多方面。这些改变必然会对该等实体产生重大影响,包括私募股权基金、对冲基金、不动产和其他私有投资工具
众达法务
美国众达律师事务所是一家大型国际律师事务所,在世界主要商业和金融中心设有44家代表机构,长期客户涵盖了超过半数的《财富》美国500强、《财富》世界500强及《金融时报》500强企业。

  【财新网】(作者 众达律师团队)2015年11月2日,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签署了《2015年两党预算法案》(“BBA”)。该法案包含的新规则(“新审计规则”)极大地改变了现有美国联邦税法中与被视为“合伙企业”实体(为美国联邦税收目的)的税务审计有关的许多方面。这些改变必然会对该等实体产生重大影响,包括私募股权基金、对冲基金、不动产和其他私有投资工具。

  BBA将适用2018年1月1日或之后开始的纳税年度,其在很大程度上修改了美国国税局对为税收目的被归为“合伙企业”的实体所提交的纳税申报表进行审查的方式。由于许多私募投资基金工具出于税收目的设立为被视为合伙企业的实体,这些规则必定会对这些投资工具产生一定的影响。以下为部分重大的影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