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是时候看好收购巴西业务了么

2016年11月17日 10: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欲在巴西投资的外国人需考虑在巴西经营的额外成本,包括巴西法律、风俗和文化的独特性等多重经济及其他因素
众达法务
美国众达律师事务所是一家大型国际律师事务所,在世界主要商业和金融中心设有44家代表机构,长期客户涵盖了超过半数的《财富》美国500强、《财富》世界500强及《金融时报》500强企业。

  【财新网】(作者 众达律师团队)2016年3月,巴西股指(Bovespa Index)达到自2002年10月以来的最佳月度表现,获得了17%的增长。同月,巴西雷亚尔兑美元亦升值10%。受总统迪尔玛•罗塞夫弹劾一事影响,巴西人抱持审慎乐观的态度,认为他们可能会从总统批评者口中的灾难性经济及法律政策中被解救出来。这种突然而来的狂喜是不是一个鼓励国际公司购买巴西业务的信号?尤其是近期经济衰退导致资产价值下跌,而巴西雷亚尔兑美元在过去五年亦贬值超过100%?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