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ETFs的四大进阶投资法

2017年05月11日 14: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个人与机构投资者的区别在于机构投资者更擅于广泛运用ETF(交易所买卖基金),通过涉猎更多样化的选择,以达成投资组合更加多元化的目标。在构建投资组合前应先从希望达成的目标出发,继而发掘成本较低且表现理想的投资工具
这些经验丰富的长线投资者身上最值得借鉴的心得之一是,在构建投资组合前先从您希望达成的目标出发,继而发掘成本较低且表现理想的投资工具,通常您会发现,那将会是一只ETF。东方IC
贝莱德智库
贝莱德(BlackRock)是全球最大规模的投资管理、风险管理及顾问服务公司之一,提供多元化的投资产品。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市,服务网络遍布全球30个国家。本专栏汇集贝莱德环球投资团队的专业知识和市场洞见,与中国读者及投资者分享。

  【财新网】(作者 陈蕙兰)不管是学习滑雪或烹饪,很多人都曾受益于与专家间的交流,即使是资深的运动员和厨师也能收获颇丰,并能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而制定投资计划也同样如此。

  当市场杂音不断时,留意“长线资金”的去向将别具参考价值,这其中包括负责为数以千万计的客户、雇员、退休者和个人投资者创造财务未来的退休基金、投资组合经理、顾问和其他财经类专家。

  机构投资者加码ETF(交易所买卖基金)投资已是大势所趋。Greenwich Associates今年发布的有关亚洲机构投资者增加ETF投资的调查报告显示,这些机构投资者仍在继续发掘ETF的创新运用方式。在地缘政治、市场行情和经济格局不明朗的情况下,这些投资者和我们一样,也希望获取增长、收益、流动性并同时降低风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