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一龙战败,自由搏击结束蛮荒时代

2017年11月08日 16: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中方运动员竞技水平明显不如国际一流的客观条件下,如何能够保证商业的可持续发展?
刘枭
自由搏击赛事运营商千钧文体副总裁。先后就职于国内知名智库机构及私募股权投资基金,长期从事宏观政策研究及投资工作,对金融、体育、文化及高科技领域有较多研究;拥有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与数学双学士学位。

  【财新网】(专栏作家 刘枭)一龙输了,果不其然,在武林风为其定制的挑战赛上。11月4日,一龙王者挑战赛总决赛在昆明举行,泰国名将西提猜在第二局1分10秒TKO一龙,以一记漂亮的左高扫结束了这一贯穿全年的征程。

  一龙不敌西提猜,乃至惨败,其实并未超出各方预期。硬实力上的差距是绝对的。身为GLORY及昆仑决的双料冠军,西提猜在武林风的擂台上取得骄人战绩,可谓实至名归。事实上,复盘西提猜在整个系列赛上的表现,不仅一龙,其在此前击败的哈桑·拓伊、恩里克·科尔及达占巴·阿斯克洛夫,其实都没有对西提猜构成实质性的威胁,全部胜得游刃有余。即使不是一龙,换任何一个中国拳手上场,结局应该都不会有什么不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