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的长线增长主题

2022年02月17日 10:50
我们仍然认为美国经济强劲,并预期美国股市在2022年是一个具有吸引力的投资领域
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

Franklin Resources, Inc.是一家全球性的投资管理机构,以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Franklin Templeton Investments)名义运营,提供全球和国内投资管理解决方案,总部设在加州圣马提奥,拥有逾60年的投资经验。

本专栏由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团队成员共同提供稿件。

  美国经济在疫后持续复苏,预计复苏趋势将持续至今年。消费开支稳健,加上企业盈利强劲带来支持,令美国经济增长继续优于其他发达市场。经济环境看似稳固,但我们承认,通胀、利率及疫情等可能影响金融市场及投资气氛的变数或会于今年加剧波动。尽管从宏观层面来看,市场面对逆境,但对于我们认为具有可持续增长动力的优质企业,鉴于其目前估值并未反映相关动力,因此仍可发掘投资机遇。这些投资许多都是基础强劲的长线增长主题,我们相信相关主题将于整个市场周期内提供持续稳定的表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