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哈佛笔记191】哈佛大学第361届毕业典礼(之四)

2012年07月19日 10:20 来源于 财新网
著名国际新闻记者扎克瑞亚在主旨演讲中说,经济低迷、恐怖主义、气候变暖、资源枯竭等危机都是真实的,但人类采取的措施和努力也是真实的,你们的行为和努力会影响这些问题的解决方案和结果

  【名家/新秀】(财新专栏作家 陈晋)

  毕业典礼主旨讲演:一个值得爱护的“完美世界”

  今年哈佛校方选择的毕业典礼主旨讲演嘉宾是著名国际新闻记者扎克瑞亚(Fareed Zakaria)。校长福斯特这样解释这次人选:哈佛是一个有全球触角的机构,今年的毕业生会步入更加紧密相关的世界;扎克瑞亚在国际关系领域里有罕见的创造力和洞察力,是具有卓见的思想领袖之一。“就在我们结束校庆375周年并展望未来的时候,他能回到哈佛大学给毕业生作讲演是我们的荣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陈晋

自2014年初成为哈佛亚洲中心报告员,负责报道“中国面临的关键问题”讲座系列及其他亚洲中心讲座;2015年7月成为哈佛费正清中心关联研究员。从2005年到2013年,为财新传媒(原《财经》杂志)驻波士顿特约记者,《哈佛笔记》专栏作者。2002年于哈佛大学获亚洲研究硕士(MA),1997年于波士顿学院获商业管理硕士(MBA)。研究领域主要涉及经济、社会问题及公共政策。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谢侃侃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