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请掀起一场法国革命吧

2014年03月07日 14:57 来源于 财新网
金融市场目前所标价的一个充满活力和注重增长的欧洲是一个错误,一场法国改革的革命显然会是另一番光景
彼得·龙格尔
彼得·龙格尔(Peter Lundgreen)为龙格尔资本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该公司在欧盟范围内提供个人投资建议和风险管理咨询服务,细分客户包括企业、政府、基金、信托和高净值个体。他在国际金融市场已有25年丰富经验。

  【财新网】(专栏作家 彼得·龙格尔)如果有什么事情可以让一个总统感到紧张,特别是巴黎爱丽舍宫的总统,那就是持续不佳的失业数据。法国总统奥朗德的受欢迎程度已降至历史低点。他目前被迫对该国的国家预算做出反应。众所周知,该国的国家预算为负值,法国失去了企业竞争力。应对的核心将是一场争取在2015年至2017年期间储蓄500亿欧元的战斗。人们预计这将不会在法国悄然发生。该战斗即将在政治上开始,因为必须在大约五个月内出示预算。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