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英菲尼迪中国业务战略不变

2016年02月26日 10:12 来源于 财新网
武佳碧完全认同前任戴雷博士的市场和销售策略。她明确提出:我们对中国业务未来发展方向和战略不会有改变
李安定
原新华社国内部编委,经济采访室主任、高级记者。上世纪90年代末,呼吁轿车进家庭的第一人。著有《千手千眼--中国变革台前幕后》《家庭轿车诱惑中国》《车记》等畅销书。近20年间,专于了解全球汽车新能源进展,遍考全球汽车巨头,试驾过几乎所有电动车、混合动力车、氢能源车等新能源车的历代车型,其对新能源车的观点在业界具有代表性。

  【财新网】(专栏作家 李安定)武佳碧女士日前在办公室楼下与笔者及三位媒体朋友喝茶聊天。她在汽车领域是一位资深人士,有22年从业经验,其中8年在宝马中国,见证了豪华车在中国壮大的过程,对合资企业有了更多的了解;其后在英菲尼迪香港总部工作两年,对中国市场有很多了解。48岁的武佳碧十分干练,接手与她履历十分相似的戴雷担任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一个月,已经全力以赴的投入工作。

  武佳碧女士坐下来立即开门见山地对我们说,我上任以来正在做三件事:一、熟悉团队,确定今年的工作重点;二、媒体是东风英菲尼迪的重要合作伙伴,我想多认识一些媒体朋友,听取大家的建议;三、与经销商深度沟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