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特斯拉Model X引入中国

2016年04月23日 20:51 来源于 财新网
特斯拉称,已经做好全面接入国标的技术准备,让特斯拉车主可以享用广泛社会充电桩的服务
李安定
原新华社国内部编委,经济采访室主任、高级记者。上世纪90年代末,呼吁轿车进家庭的第一人。著有《千手千眼--中国变革台前幕后》《家庭轿车诱惑中国》《车记》等畅销书。近20年间,专于了解全球汽车新能源进展,遍考全球汽车巨头,试驾过几乎所有电动车、混合动力车、氢能源车等新能源车的历代车型,其对新能源车的观点在业界具有代表性。

  【财新网】(专栏作家 李安定)几乎所有的汽车新晋者都对标特斯拉,让特斯拉在中国成为知名度最高的电动车企业,但与中国IT产业造车先造势的模式不同,特斯拉不大与中国汽车媒体打交道。

  4月22日上午,我与几位同行,在北京雁栖湖试驾了特斯拉即将发布的电动SUV——Model X,并且与特斯拉全球销售总裁Jon McNill,特斯拉全球副总裁、亚太区总裁任宇翔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李安定:特斯拉的销售模式与传统汽车销售有什么本质不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