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西班牙阳光下的欧元区

2016年07月25日 10: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金融市场今年也将受惠于西班牙旅游业的繁荣,因为该行业促进GDP增长,但就长期而言,仅依靠阳光还不足以稳定投资者
彼得·龙格尔
彼得·龙格尔(Peter Lundgreen)为龙格尔资本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该公司在欧盟范围内提供个人投资建议和风险管理咨询服务,细分客户包括企业、政府、基金、信托和高净值个体。他在国际金融市场已有25年丰富经验。

  【财新网】(专栏作家 彼得•龙格尔)纵观2016年上半年,西班牙的外国游客数量激增。四月之后已很明显,与去年同期相比,2016年前四个月的游客抵达人数增加了13%。多家大型国际旅游运营商快速察觉到这一显著变化。根据旅游公司的公众评论,在这段时期内,欧洲旅客的阳光旅游胜地显然已不再是土耳其和埃及。对广大游客的这一行为变化的解释是这两个国家的恐怖袭击和不稳定性。欧洲游客转向欧洲的阳光和夏季经典旅游胜地,尤其是西班牙。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