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PPP 2017:从狂热走向理性

2017年01月10日 10: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从PPP模式发展的政治经济历史背景到其发展的内生动力,可以看出,2017年将是“从热情走向理性的初年”,即“从盲目跟从转向专业审视的元年”
崔丽君
伯昂研究院创始人,伯昂(北京)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留英10余年,曾攻读工商管理、国际商业法律、战略与政策等多个专业,实战派战略专家。她曾主持多项政府咨询项目,2011年回国发展。崔丽君女士目前专注于PPP项目的相关理论研究和应用研究,城镇化发展研究,及城市群发展研究。

  【财新网】(专栏作家 崔丽君)从2014年中国大力推广PPP模式以来,已经匆匆走过了3年的时光。PPP市场也经历了冷淡期到热情期,PPP的文章更是占据了相关媒体的版面,发改委财政部的项目库项目落地实施率开始走高。随着项目的大量落地实施,PPP模式推广初期忽略的问题和弊端也逐渐显现,市场参与者从单纯的热情转为思考的理性。2017年PPP模式何去何从?从PPP模式发展的政治经济历史背景到其发展的内生动力,我们可以更加清晰地看见2017年将是“从热情走向理性的初年”,即“从盲目跟从转向专业审视的元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丁璐璐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