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CBA李宁再续缘 体育IP如何提升

2017年08月24日 08: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体育IP的改革发展需做到“竞技的内核,娱乐的外延”
刘枭
自由搏击赛事运营商千钧文体副总裁。先后就职于国内知名智库机构及私募股权投资基金,长期从事宏观政策研究及投资工作,对金融、体育、文化及高科技领域有较多研究;拥有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与数学双学士学位。

  【财新网】(专栏作家 刘枭)备受关注的CBA联赛招商工作终于打响头炮。近日,CBA公司与李宁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成功再续前缘。

  关于此次的赞助金额与合同时长,CBA与李宁均保持缄默,目前坊间传闻有“5年10亿”和“远超20亿长约”两个版本。不论是哪个,都较中超5年80亿的赞助额有明显差距。对比中超在执行完一个赛季的赞助合约后陷入重新谈判的尴尬,此次CBA合约的签署似乎表明,市场正在回归价值、回归理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