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Facebook股价大涨背后的逻辑

2018年05月16日 11: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Facebook 在所谓“数据泄露”事件上暴露出预案不足,但其后续的危机管理非常出色
陈立彤
大成上海办公室高级合伙人、中国律师、美国纽约州律师、福特公司前亚太区合规总监,著有《商业贿赂风险管理》《企业国际化进程中合规风险的爆发与防控》;担任中兴康讯的独董及出口委员会委员;入选司法部“全国千名涉外律师人才名单”;钱伯斯与The Legal 500上榜律师。

  【财新网】(专栏作家 陈立彤)Facebook于2018年4月25日发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18财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营收为119.66亿美元,高于分析师此前预估的114.1亿美元,净利润达49.8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0.64亿美元增长63%。尽管所谓的“数据泄露”事件不断发酵,受影响用户数已增长至8700万,但Facebook表示,第一季度全球日均活跃用户人数为14.5亿人,较去年同期增长13%,月度活跃用户人数为22亿人,较去年同期增长13%。Facebook的员工总数达27742人,比去年同期增长48%。由此可见,此前的数据泄露事件并未对公司业绩带来太大冲击。受此影响,Facebook股价在纳斯达克的盘后交易中涨幅超过6%。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朱蕊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