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当特朗普“贸易关税柏林墙”走进现实,投资者该怎么办

2018年06月16日 14:1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中美贸易战
可以听文章啦!
中美贸易问题,无疑给中国经济雪上加霜。从最终结果来看,无论中美贸易问题如何解决,最终一定都是利空中国经济的

  【财新网】(专栏作家 邓海清 特约作者 陈曦)北京时间2018年6月15日晚,美国公布对中国500亿美元商品征收25%关税,中国则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约500亿美元进口商品加征25%的关税。

  人民日报撰文称,对于美国看似意外的举动,中国已做好准备,有足够的决心和能力回击这场强加给我们的贸易战:一方面,同等规模、同等力度的征税措施已经上路,将给美方以痛击;另一方面,美方征税清单落地之日,就是双方磋商达成的所有经贸成果付诸东流之时。

一、美股、债平淡,黄金大跌,逻辑为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