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左右摇晃的美国(十一):拜登硬盘门扑朔迷离 第一修正案张冠李戴

2020年10月19日 11: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硬盘门”的效果有限,对决之下,信者恒信,不信者恒不信。对特朗普阵营而言,它也是双刃剑,因为操作手法与2016年相似,还可能因此赶跑一些犹豫的中间派。收支相抵,特朗普能不能从中获利,还很难说

  【财新网】(专栏作家 王光明)美国大选投票日仅剩两周多,所谓的“10月惊奇”也登场了,那就是特朗普阵营抛出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之子亨特·拜登的“硬盘门”。

一、纽约邮报讲故事

  创办于1801年的《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报纸之一,现属媒体大亨默多克的新闻集团。《纽约邮报》不像《纽约时报》或者《华盛顿邮报》那么严肃,其风格以煽情、八卦而闻名。据说,纽约地铁上经常看到这份报纸。《纽约邮报》报道的故事是这样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