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13中国怎么走出去花钱

2013年01月13日 21:45 来源于 财新网
怎样尽快“走出去”把钱花掉,仍然是中国正在面临的重大课题,寻找合适的投资对象的需求将持续高涨
张晋蜀
财新网“战胜市场”专栏作家。现为美国某知名国际律师事务所资深合伙人,在重大跨国投资案中担任首席律师

  【财新网】(财新专栏作家 张晋蜀)2012, another year of mediocrity,又是乏善可陈的一年。作为世界两大经济实体的中美两国,心无旁骛,大半年的精力都花在领导人换届上,悠悠万事唯此为大。其间甚至风波四起,还好阿弥陀佛,有惊无险,平安过关。中国的金融精英们,这一年基本也就是在接二连三的突发事件中传小道、看笑话,在等待观望中蹉跎到了年底。

  2013新年伊始,几句散文诗编织起来的梦想,尚未飞翔就被折断了翅膀,让人们比任何时候都更接近中国特色的现实。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