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PPP:利好基金的“洪荒之力”

2016年11月02日 10: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不断出台的PPP利好政策、政府机构的大力推动和大量PPP项目的落地和实施,PPP模式将成为新增长力,更会成为金融投资市场的新热点
崔丽君
伯昂研究院创始人,伯昂(北京)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留英10余年,曾攻读工商管理、国际商业法律、战略与政策等多个专业,实战派战略专家。她曾主持多项政府咨询项目,2011年回国发展。崔丽君女士目前专注于PPP项目的相关理论研究和应用研究,城镇化发展研究,及城市群发展研究。

  【财新网】(专栏作家 崔丽君)在我国经济进入新常态,特别是在房地产、制造业、金融等行业增长减弱的背景下,PPP模式的大力推广带来了新的经济活力。尤其在基础设施建设和环保等领域的繁荣景象,使得专业投资者看好PPP模式的相关领域市场,基金市场热闹起来。

  PPP, 基金的“洪荒之力”来了吗?

  PPP模式所带来的市场经济增长是一种“稳”增长,虽然不能给企业或社会资本带来高收益的回报,但却是在经济新常态下能够保障较稳定的现金流和投资回报。对于长期投资者来说,不失为一种较好的选择。关于PPP市场的揣测不乏其数,而专业投资者对于PPP模式相关领域的看好,并非空穴来风,而是看到了基金利好的“东风”。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