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意大利投票为法国领导权开辟新机

2018年02月28日 15: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法国总统马克龙正等待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利用政治薄弱的德国和意大利取得领导权
彼得·龙格尔
彼得·龙格尔(Peter Lundgreen)为龙格尔资本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该公司在欧盟范围内提供个人投资建议和风险管理咨询服务,细分客户包括企业、政府、基金、信托和高净值个体。他在国际金融市场已有25年丰富经验。

  【财新网】(专栏作家 彼得·龙格尔)意大利议会选举将于3月4日(周日)举行,这回可真要脱欧了。数月的民意调查显示欧元怀疑论者“五星运动党”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但民调已今非昔比,单靠民调很难预测结果,此外意大利能做到经济迟缓复苏就不错了。在全球金融危机发生10年后,意大利迎来其最高的经济增长率,但也仅为1.5%,远远不足以带来真正的经济复苏,因此很多人仍在经济上感到拮据。这种情况甚至有可能对周日的选举结果产生更大的波动影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