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房地产企业的三种未来

2019年06月13日 11: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内地龙头房企优劣势明显。随着城镇化逐步推进,国内房地产行业黄金时代已经结束,过去粗放式发展模式难以维系,未来内地开发类房企将走向何方?
7个维度对比4大经济体,我国内地龙头房企优劣势明显。随着城镇化逐步推进,我国内地房地产行业黄金时代已经结束,过去粗放式发展模式难以维系,未来我国内地开发类房企将走向何方?图/视觉中国
夏磊
恒大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房地产行业首席研究员,中国人民大学财金学院金融硕士业界导师,中国房地产市场与住房保障研究分会副会长。

  【财新网】(专栏作家 夏磊)房地产黄金时代已经结束,迎接我们的到底是白银时代,还是钻石时代?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未来将走向何方?本文作为“中国房企未来发展之路”系列(《香港租售混合模式经验》《美国专业化金融化模式经验》《新加坡REITs模式经验》)的收官之作,从规模、业务结构、盈利能力、营运能力、杠杆水平、成长性、ROE7个维度出发,全方面解构中美新港4个经济体的12家龙头房企,探索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的三种未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