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欧盟最高职务的竞逐

2014年08月29日 11:12 来源于 财新网
本周六巴黎峰会的结果已变得更加有趣,因为改变的游戏规则是如何使欧盟明年产生经济增长
彼得·龙格尔
彼得·龙格尔(Peter Lundgreen)为龙格尔资本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该公司在欧盟范围内提供个人投资建议和风险管理咨询服务,细分客户包括企业、政府、基金、信托和高净值个体。他在国际金融市场已有25年丰富经验。

  【财新网】(专栏作家 彼得·龙格尔)欧洲外面的大多数人可能早已忘记3个月前的欧洲议会选举,但欧洲人并没有完全忘记该选举,因为目前还没有就谁是欧盟(EU)未来的正式领导人达成共识。在几次峰会中,欧盟成员国的政治领导人都试图达成协议,但成果有限。下一次尝试的日期是8月30日(周六),地点是巴黎,但该游戏却突然改变。在欧洲,我们一直认为欧盟本身和欧盟委员会非常强大。由于同样的原因,欧盟成员国一直努力争取这些拥有强大权力的欧盟政治领导的最高职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