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奔驰AMG GT R从天而降

2016年07月18日 10:04 来源于 财新网
AMG GT R是继GT3之后,AMG车系推出的全新领军车型。585马力的超级动力,3.6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318公里/小时的极速,这一切都树立了跑车世界的新标杆
李安定
原新华社国内部编委,经济采访室主任、高级记者。上世纪90年代末,呼吁轿车进家庭的第一人。著有《千手千眼--中国变革台前幕后》《家庭轿车诱惑中国》《车记》等畅销书。近20年间,专于了解全球汽车新能源进展,遍考全球汽车巨头,试驾过几乎所有电动车、混合动力车、氢能源车等新能源车的历代车型,其对新能源车的观点在业界具有代表性。

  【财新网】(专栏作家 李安定)6月24日,英国公投确定退出欧盟的第二天,我们一行中国媒体到达伦敦惠桥镇的奔驰体验中心——“奔驰世界”。作为奔驰最顶级的跑车AMG GT家族的第三位成员,AMG GT R将在这里的赛道上向全球发布。

  电视大屏幕上打出“绿色地狱猛兽”的字样。伴着轰鸣,阴云密布的天空上,一架直升机由远及近,下面钢索吊着一只大集装箱。箱体着地,从里面开出来一辆绿色宽体跑车——奔驰AMG就是这样向世人展示GT R的身手不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微信